Tuesday, June 2, 2009

dance of the nitezz

2-6-2009

今天晚班的时候被MR Warren 叫去banquet帮忙了。。
还好他不是要我去做serving。。
不然真的要掐死他。。
哈哈。。讲笑啦。。
p/s.. 因为我不够高掐他。。哈哈
还好他只是叫我去做cashier罢了。。
要我帮忙写单给guest。。呵呵 还可以坐的。。不错待遇啦。。
当天的function是一个dance school 主办的。。
而且大部分guest都是mat salleh 来的。。
他们都是高贵盛装打扮的。。有些还穿西班牙的服装。。看了真的叫人眼前一亮的。。
最精彩的部分当然是表演咯。。当时没有人所以跑了进去看。。
看到那班7到20岁的孩子们在舞台上载歌载舞的真的很棒!他们用了mamania里面各首经典的歌曲来做他们的舞曲。。
看到他们这么无忧无虑的享受那个舞台真是羡慕!也让我想起以前在学校跳舞和表演那段日子。。真的好怀念的。。有机会的话真的很想找回表演的机会。。

今天看到一个staff,他问我是不是在这里工作了。。我回他说是,因为想找机会进入XXdpmt。。他告诉我must be patient咯。。。aikz 是人都知道咯。。都是要靠运气嘛。。

casheir真不难当啊。。无端端少了rm40块的。。还好我不是负责收钱的那一个。。所以这个死猫我不用吃了。。哈哈

最近真的累。。还是没目的的向前冲。。






~kay~

3 comments:

  1. don worry you would have the chance to get back to those days. i also miss the days distubing you guys practice.
    if luck didnt come, effort can make up your life. gambate

    ReplyDelete
  2. haha..i hope so..
    anyway thankz ya..u oso gambateh ya!

    ReplyDelete
  3. gambateh la leong woon kei!^^
    luck must come on u d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