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09

发羊吊咯~~

28-06-09 星期天

难得一星期一天的假期到了。。woW
刚好我跟ah moi都offf。。
我们就跑去sunway shopping 了。。yEah!
最近不知道这么搞的。。
我整个人好像发了羊瘟!
前前几天才到secretrecipe and other cafe 吃了羊排。。
在Legend也偷吃了不少。。
可是那个羊酥味还是满足不到我!
真的很kek sum lo。。haha
今天也不例外到sunway de gasoline 吃了奶油黑椒羊排。。keke
虽然没上次100%的好吃。。
可是羊酥味还是过了我少少引啦。。
可可。。觉得我自己有点变态了!


portion 少了一点咯。。





吃完我们的早+午餐 後,就开始去打仗了。。keke
什么forever 21, lance,top shop, padini, nichii等等都去攻一轮来。。
到最后终于在nichii 买了条裙子。。呵呵
当着是我做了正式一个月工的奖励咯。。
走着走着真的不知道时间过的这么快。。8点多了~
我们赶快跑去搭巴士。。你知道啦我们在kl是11号巴士生活的。。
当时天色已暗叻。。巴士上大部分都是‘四方格’的人。。还好还有有几位是同肤色的人。。呵呵 。。
10点多我们正式平安回家了。。




在'lance' 和‘nichii’试的裙子。。。



Dinner time...老姐请的。。。呵呵。。还有一个dessert杂果绿茶雪糕pancake。。






















2 comments:

  1. eh..u this ahpo ah...
    so lek tan lo..
    stick again o...
    really rich lo...hehehe
    ohya,tat flower flower de dress not nice lo..><

    ReplyDelete
  2. haha..life must enjoy mah~
    eat oso must enjoy de~
    long long time once ok de..
    i din bought tat dress la..jus simply try jek~hee

    ReplyDelete